衣柜超人梅鹭鹭

我永远喜欢妖女和老男人

【铁虫】记梗 02(迟来的应景中秋脑洞)

这次的沙雕梗是中国传统的志怪小故事月下老人的魔改版au,中心就一个意思,铁虫最般配,天下第一般配!!
以及,谢谢大家评论下的关心,我现在没有像之前那么悲痛的心情了,毕竟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大家只能向前看……
不过还是希望找几个可以一起讨论聊梗的小伙伴;-;因为有的时候真的感觉有点寂寞呢_(:з)∠)_

  ———————废话分割线———————

在30多岁正当年的花花公子!铁柱,在建他的工厂or大厦(重要的建筑群)时请了位高人看风水。不过他是不太信这种迷信的东西,于是在一个美女簇拥的场合下,铁就开玩笑说,既然你这么神,那帮我算算我以后的斯塔克夫人是谁,是不是这里面的一位女士啊。
这位高人呢就看了他一眼,就很平淡的态度说了句,中国人信奉的姻缘天定,是由月下老人拿红绳系到两个人身上,什么样的身份差距都阻碍不了的。我看你这个人姻缘来的很晚,并且是会娶一位很厉害的小妻子。
铁柱当然是一点都不信这些神神鬼鬼,他当时其实还是和佩珀互相喜欢,只不过自己定不下心。他认为自己的结婚对象迟早都是佩珀,就摇头晃脑地表示不信。
这个高人看铁柱在这么多人面前嘲笑自己的业务能力,也不生气,只是说如果你不信我可以今晚带你去见他一面。他现在就住在纽约。
周围的一些人们,还有各色美女们也都开始起哄,觉得很有意思,铁也就同意去看看。然后在当天晚上就一堆人前呼后拥的去了皇后区的一个公园里。接着那个高人就指着只有几岁还在玩沙子的小男孩说:这个就是你以后的妻子,并且他以后是贵不可言,会高悬在天。并且十分旺夫。
当时就没人相信这话,只是觉得很有意思。他们这一群醉醺醺的年轻人就在那里嘻嘻哈哈的逗小男孩玩。然后在这个时候,有个美女穿着过高的高跟鞋一个不注意摔到在沙坑里,压在了小男孩的身上,高跟鞋尖划到了孩子的小肚子破皮流血,引得小孩哇哇大哭了。年轻的铁柱也觉得很抱歉,便赶紧让人处理,赔了不少医药费不说,公关也花了好大力气才压下事件。 这件事也就过去了,没人再提起。
直到等到多年后铁柱和年轻的蜘蛛侠经历了不少打击,终于在一起打算为爱鼓掌的时候,铁柱一掀衣服发现彼得的腹肌上有个小小的陈年伤疤。
就心疼的问其来历,是不是被哪个反派打的。彼得瘪瘪嘴开始诉苦,说:不是,是小时候在公园玩沙子,结果有一群讨厌的富二代逗他时被踩到的,可疼了。铁柱才发现今人就是彼人,彼得就是当年那个小男孩。而姻缘天定,人力没有改变的能力。

                                                                      end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