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超人梅鹭鹭

我永远喜欢妖女和老男人

【铁虫】记梗

这个是彗星来的那一夜和完美陌生人,以及微量的恐怖游轮的AU交叉梗,简略的剧情差不多是这样,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聊梗。我是真喜欢这个梗:

铁虫是一对甜蜜的新婚夫妇。有一天,复联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相约去队长冬兵的家里聚餐,然后期间在饭桌上玩了这么个游戏。手机全部放在桌面上,所有短信和电话必须公开,看看这能曝光出什么秘密来。

因为公开电话导致所有隐私都被曝光了,而铁人其实私下里和提议玩这个游戏的那位主人暗通款曲。而那位主人则正因为出轨对象就在餐桌上,所以不担心自己的私情被曝光,就提议玩这个窥探隐私的小游戏。

可是从游戏一开始铁人的下属小辣椒便突然打来电话。托尼刚开始始终不接,彼得也为他说话,说这个电话打来总裁就要去开会,不如不接。所以大家也没有过多的劝。

可后来电话总是不停的打来,没法子铁人只好接了,但公放的信息却是小辣椒怀孕了,他们要怎么处理这个孩子。

彼得因为这个事情大受打击,他们才刚新婚啊!他躲进厕所里一个人崩溃的吐了,然后为了逃避这个事实又从厕所气窗跑了出去。

可其实他们这天来聚会就是因为奇异博士强调过这次彗星来袭的很诡异,要大家聚在一起好防止出现什么特别事件,并且绝对不要在彗星来时乱走。

彼得因为长时间的不出现引起大家的猜忌,在打开门后发现他已经离开了。铁人被其他人劝去追回彼得,但是却发现他的定位变得若即若离,只好自己只身踏入黑暗中寻找彼得。

彼得这边却发现了个问题,他想回到皇后区自己的藏身仓库,但是却发现自己根本走不出黑暗。

绕来绕去又回到了原来的房子里。在那里面仍是灯火通明,人们还在开心的吃饭,仿佛根本不在乎他的缺席。彼得非常愤怒,潜伏在外面的天花板细听里面的对话。

然后发现这原来是个平行世界!而这个世界的他今天则是因为临时赶进度没和托尼一起出现。

震惊之下的他开始努力的往回赶,在彗星笼罩的天空下,他走过一片片黑暗,也经过了一个个平行世界,发现了无数真相。

比如铁人除了小辣椒外,还和别人有私情。有些世界里他根本没有嫁给这个花花公子,而是和MJ在一起进行一段柏拉图的恋情。还有些世界甚至根本没有超级英雄,他和托尼关系却是最和谐的友情。

他绝望的走啊走,想要回去自己原来的世界中,后来却发现他永远不能走回去。最后天亮了,彗星也结束了。他疲累的停在一个平行世界的房子的卫生间浴缸里。

就在这时候却又进来了另一个彼得帕克,这个后进来的彼得还认为浴缸上的人是个模仿自己的超级反派,在惊愕中两人扭打了起来。

经历过平行世界的彼得不小心失手打死了那个后闯进来的自己。可就在彼得刚刚处理好自己的尸体时,第二个闯入异世界的彼得也这么出现了。

彼得别无选择,只能先发制人打晕了这个彼得,打算回来再细细处理这其中的关系。他整理了下自己,出门去迎接他的丈夫。

在他和这个托尼一起准备要回家的时候,托尼的手机铃响了。来电人却正显示的是彼得他自己。

另一边的托尼也陷入了同样的困境中。他顺着彼得的定位追踪,却总是慢一步。正当他绝望的意识到等彗星结束,一切回复正常后,他就永远不可能找到彼得,也不可能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正在这时,他终于捕捉到了彼得的确切信号!在他赶到后看见的最后一幕却是钢铁侠的掌心炮轰死了他的彼得。

因为这个世界的钢铁侠被急忙赶来的蜘蛛侠告知,面前的人很可能不仅只是个超级反派,更有可能是斯克鲁人的伪装。

他杀死了一个彼得帕克的克隆人,还打晕了另一个。对于外星人必须除恶务尽。

目睹了这一切的托尼不肯接受现实。所以他费尽心力找来了时间宝石,并且定位了自己原世界的坐标打算重新追溯时间。

于是一切又这么重新开始了。他们回到了那个彗星来临的那个夜晚。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