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超人梅鹭鹭

我永远喜欢妖女和老男人

【虫铁/铁虫】Prolonging the Magic 预告

赶紧开始,这是最期待的一部了

Rusty:

等我看完《蚁人2》之后就开始正式连载。本篇将是《永恒之蓝》和《归乡》的续篇。


————————————————————————————


玩具坏了并不意味着游戏结束。这意味着游戏必须在别的地方重新开始。


——


“那他妈是什么?”托尼问道,从厨房的窗户往外看,伸手去擦沿着额头流下来的血。在咆哮的风声里,他的声音显得很大。



斯特兰奇的手伸向他脖子上的吊坠。彼得跑到后门廊的时候,外面突然刮起的风吹乱了他的头发。托尼跟在他的后面,一把抓住了他的衬衫。


“斯蒂芬,那是什么?”彼得问道,听起来很害怕。他双眼圆睁,死死地盯着天空,使劲地咬住脸颊内部,拼命地试图不发出任何惊叹。



斯特兰奇的手从一动不动的阿戈摩托之眼上垂下来。雷鸣混合着呼啸的风声,血红色的天幕之中,黑暗像是一头幕布后的巨兽,跃跃欲试,期待和他们会面。


“这是……这是世界末日。”


TBC

评论

热度(15)